close

IMAG0890.jpg  

 

Hi 大家好 我是Judy~

最近特別的想要找一家可以消磨下午時光的地方

上網找了一大堆資料,最後選了這間離學校也很近的街角51 

 

真的離中央大學很近哦

麥當勞附近的路口騎進去不到一百公尺就會看到了

 

IMAG0891.jpg  

 

不過它跟一般的咖啡廳感覺很不一樣

走比較...樸素(?)的風格

 

我忘記拍菜單了

它是在一樓點餐完之後再到二樓用餐

店員會幫你把你的餐點送到二樓

一樓的天花板超級低!!!!!低到感覺天花板就在你頭上五公分的感覺=    =

 

我今天點了 輕食套餐 195

內容物有 沙拉 + 鹹派OR三明治 + 飲料 + 甜點

飲料是 咖啡 紅茶 柳橙汁 選一個

我有問可不可以換購別的飲料 可是他說只有咖啡可以改拿鐵

今天又不太想喝咖啡 所以我就選了柳橙汁

主餐的話 既然來到這裡了當然要吃鹹派啊!!!!!!!!

我選了鮭魚鹹派 甜點是 抹茶紅豆派

 

IMAG0902.jpg

 

這是前往二樓會看到的

 

 IMAG0901.jpg

 

IMAG0893.jpg    

 

二樓座位區沒有很多位置

我選了最角落最角落的位置 因為不想被打擾

 

IMAG0892.jpg

 

每一個位置上都會有很可愛的面紙盒

大概等了十到十五分鐘吧!我的餐點上來囉

 

法式鮭魚鹹派

 

IMAG0894-1.jpg

 

沙拉很普通 可是因為我很喜歡千島醬所以也覺得OK

旁邊的洋芋片就是品客的 沒什麼好說

 

IMAG0896.jpg

 

鹹派的味道呢 我覺得很棒

鮭魚好像是有煙燻過的 味道很香

而且鹹派裡面有很多洋蔥 綠色蔬菜好像是菠菜的樣子

上面起司的部份讓我覺得很像PIZZA 真的覺得很好吃~~~

不過沒有刀子只有叉子有點難以食用...

IMAG0898.jpg

 

很普通的柳橙汁

冰塊很多所以喝到最後會覺得很稀

而且喝起來很不像現榨的...

可是還好啦!他們店本來就不是強打柳橙汁XDDD

 

抹茶紅豆派

IMAG0897.jpg

 

不得不說我最近真的超級喜歡抹茶紅豆配

而且他的抹茶紅豆派真的超級好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上面的抹茶是幕斯狀的 而且不會太苦

紅豆中和了抹茶的味道 可是不會太甜

抹茶紅豆二比一 剛上桌的時候本來以為會很苦

可是因為抹茶很細緻所以幾乎到嘴裡就會化掉 然後會吃到紅豆的甜味

天哪我好喜歡這個派~~~~~~~~~~

記得單賣好像55元吧

 

巧克力香蕉派 $55

 IMAG0899.jpg  

 

記得之前看網路文章的時候大家都很推薦這個

巧克力是很布朗尼的感覺

不要以為香蕉只有上面那個切片 哈哈 其實巧克力下面還有一層香蕉
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喝咖啡的關係嗎

我覺得巧克力太甜了 沒有配一個茶還是咖啡的我不太喜歡

可是口感還是很棒啦 ^___^

 

在那裏寫了日記看了本雜誌就離開了

聽說她一直都有買七送一的活動

回花蓮的時候可能會買回家裡給家人吃吃看吧

真的超推薦抹茶紅豆哦!!!!!!

下次要吃吃看南瓜 聽說也很配

 

街角51也有facebook哦

facebook上有價目表可以參考一下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orner-51

還有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corner51.com.tw/index.asp

 

地址: 桃園縣平鎮市復興里文化街51號

營業時間: 11:00-21:00 (內用至19:00)
TEL: 03-4913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